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教學】 Imgur圖床教學


青蛙死青蛙冷凍青蛙...

      大不了換圖床!!!!!!






南門市場這裡的星巴克店員!!!
人好又親切又熱心 最重要的是好可愛!!!
在這用電腦FEEL超好的!!!!!
一天兩杯香草密斯朵剛剛好!!! 榛果蜜絲朵不合我口味….

對不起 上面文章有點出錯 你都沒有看到啥!!



本文使用系統為 Windows XP SP3 + FireFox 4.0.1 Beta+ Firefox 3.6正式版 + 
                      Chrome 9.0

跟範例不太一樣的系統有問題我也...沒辦法回答 因為原PO也沒有





不鬧了…XD

有鑑於最近青蛙圖床(http://imageshack.us/)
不知道是是外連太多公司經濟不景氣還是公司發現賺不夠多
不管是什麼原因
現在好像沒登入青蛙就看不到別人PO的圖

一堆人改用 Imgur (http://imgur.com/ )

那是該好好介紹一下 其實跟青蛙比起來算好用多了!

1. 先來申請帳號


想要一個專屬Imgur的帳號者
右上角Register 進去填個資料申請吧
不然圖中的Google Yahoo Facebook Twitter 的帳號都可以使用喔!

2. 接下來 這張圖是登入後第一個會看到的頁面


你說上傳方式!?
就直接把圖片檔案拖到這個頁面的任何一個地方
就可以上傳囉超簡單
不然乖乖的 按旁邊Upload選檔案上傳也行
右邊有兩欄

Add to Album 這欄是假如像我已經創好分類(相簿可以直接點選 上傳後就直接進到那個相簿了 
Auto resize 這欄是上傳後要縮多小 通常上傳都是已經要的大小了 所以選NONE!

3. 接下來看上面一整條的工具列


I. 相簿欄 
   All images :就是顯示所有的上傳的圖片
     +New Album :建立一本新相簿 (簡單來說就是分類XD)

II.排序方式
Time Uploaded :按照你上傳時間排序
Origional FileName :按照檔名排序
Views :曝光率大小排序

III. 升冪降冪
Ascending 升冪 (EX:上傳順序選這個 越早上傳排越前面)
Descending 降冪(EX:上傳順序選這個 越晚上傳排越前面)
IV. 圖片編輯 生成網址等 
這欄是點選之後,還要再點圖才有相對應效果
View Image Info:查看圖片完整訊息,要看什麼資訊 裡面都有
View Full Image:看某張照片的大圖,選了這項去點圖就知道了
Generate Image Links:多張生成網址,通常是給大量上傳者使用
Edit Image:編輯圖片
Delete Image:刪除圖片

4. 假如已經創好一本相簿 進去相簿後


中間 Select an option 選擇
Add or Remove images可以增加圖片進這本相簿(假如上傳的時候忘了選擇相簿的話)
Change album cover 只是給你選擇像簿封面我覺得比較沒用 (反正少女用哪張都一樣阿 哈哈XD)
Change album sittings 更變相簿設定 改相簿名字、簡介等….
Delete this album 刪了這本相簿


Imgur瀏覽器外掛工具
  從左上角 找tools 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1.Firefox Addon - Imgur Uploader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插件太好用了 圖解說明最快 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 是在圖上案右鍵使用  (有請傲嬌電磁砲 御坂美琴 當作範例!!)


  
Quick Upload 直接上傳 當場給你連結! (只有電磁砲女王的圖而已)
Upload + Edit 上傳後直接編輯
Upload + Share 上傳順便分享至你想要的空間(也要有那個空間帳號)
Upload ScreenShot 上傳整個網頁(連白底都一起變成一張圖)
Upload Selective ScreenShot 電磁砲女王+白底成為一張圖 但是可以選擇要哪一區塊 
                                        (範例中我是選擇傲嬌電磁砲請別打我謝謝)


第二種   是在普通網頁上使用


  

Upload ScreenShot 上傳整個網頁(連白底都一起變成一張圖)
Upload Selective ScreenShot 電磁砲女王+白底成為一張圖 但是可以選擇要哪一區塊 
                                       (範例中我是選擇傲嬌電磁砲請別打我謝謝)

不是我要故意複製而是兩個都一樣啊!!!!!

拜託這功能太好用了 哪天遇到人肉要備份的 不用慢慢的按鍵盤擷取螢幕 然後再貼到小畫家再上傳
直接右鍵上傳 動作快的很咧XD

2.Google ChromeExtension - imgur

其實跟火狐差不多了  (有請杜甫) 這杜甫壞掉了


  

Capture view:直接上傳所看到的
Capture area:按了之後滑鼠會變+可以直接選取想要的地方
Capture page:整頁全部成為一張圖

上面不管哪一個 記得按完後、框選完後
按一下工具列的圖示

 
  

Imgur的頁面 右上角External Gallery
        按下去 就有你想要的東西啦!!!

好了大致上是這樣啦 沒辦法我家裡MAC 現在是處於躺在墳墓裡的狀態哪天好了….再說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點快點 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