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OSU! Part2



接續之前那篇

打開主程式吧!




一開就會看到主程式 (廢話)





























點選







就可以進入到清單囉~
 
 其實圖解都很清楚了XD

還以問題的話可以直接用留言問我


假如你都沒有下載歌的話

應該只會看到一首半顆星的歌

那首就是拿來給你熟悉了解的說明歌曲

然後假如你看英文的說明的話

第一個是普通單圓













在外面的圓圈縮到中間實心圓的時候"點"下去 就可以得到分數 50 100 300 不同的分數

最高300 最低XX(就是沒按到)

然後我為什麼要把"點" 特別框出來呢


是因為 你除了用滑鼠點之外 還可以用鍵盤的Z或X代替滑鼠左鍵來使用

這樣就比較好玩一點啦~!!


接下來是一個條狀的








這種是要持續按著 然後滑鼠跟著中間的圓球跑

左右來回滾動

來讓自己得到分數

最後一個就是一個大圓囉!!!


這個 也是要按著Z或X或是滑鼠左鍵

然後以圓圈中心點為中心 一直按著轉轉轉~

中間的藍色圈會持續的向中心縮攏 到達中心之前 就是你能轉多少就是多少

下面會有分數那個分數多轉一圈就是多1000

這可不是不無小補 是很大的補阿!!!!

最後會給你看你這一整曲的表現

還有你百分比 (全中的百分比)


會跟你說Perfect代表你全部都打中300 非常的強喔!!!


阿!

別說我沒跟你講

打練習曲感覺很慢吧?

等到實戰

打到3顆星以上時  就不是那麼慢了喔!!!!

還有問題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點快點 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