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OSU! Part3



接下來是要寫一些進階的東西





讓我們先來看到遊戲內清單的那個畫面

選擇左下角的選項 (看圖的紅色箭頭)


(在這裡別問我為啥挑超科學電磁砲當範例  上偏有少女私心 現在來個美琴私心XD)

快點選那個!!

按下去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讓我們分為3排

最上面那一排通常拿來練習新歌的

依序    簡單模式  不可能會死的模式 歌曲時間變兩倍模式(就是變慢)

中間那欄 都是提高分數的

依序  

倒轉模式     Miss掉一個就死模式(一個XX就爆炸)   時間1/2模式 (歌曲變快) 消失模式  黑暗模式

黃圈等等解說

最下面那欄

是一些設定或是電腦幫忙的

無影片模式(像我家電腦不好 跑影片又打osu會lag....)

不用按按鍵模式 (本來要按z或x或滑鼠左鍵的 現在電腦幫你按 只要滑滑鼠就好)

免滑滑鼠模式 (剛好跟上一個相反 這個是按按鍵 但是不用滑滑鼠跟上面不能一起開喔!)

免轉圈模式 (不是要轉那種大圈圈的嗎?開了這個電腦幫你轉!)

最後一個就是auto模式(看字面意思就知道完全給電腦示範的XD)


剛剛說的黃色圈圈呢

就是你在上面那個圖會看到 1.00x 這個東西

這是打一個300 會乘以1.00的意思

所以黃圈全開就會達到1.41x (倍數最高)

但我通常都這樣開


倒轉+100%+加速+消失+黑暗+無影片

開Miss就會死的那個模式是因為要打高分Miss掉一個就等於沒有高分了

開那個剛好爆炸重來XD

無影片....呃....請體諒我家筆電XDDD

這次介紹到這裡

下次教怎麼換OSU的面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點快點 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