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讓你開機就聽的到少女們的聲音

其實這種功能阿...

Windows不知道哪代就開始有了...




我從DOS開始學電腦...我到XP才注意到這種功能...(對不起我天天眼殘..)



此篇以 Windows XP為範本

Windows 7 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爸爸媽媽叔叔嬸嬸阿姨.......等使用者們

看完後在最後面有血Win7的方法

但也是沒圖的喔!





進入正題

第一步

開始  控制台  聲音及音訊裝置

打開音訊裝置後 選擇 音效

我知道有人想說看圖比較快......

不囉嗦 給圖!

點圖放大比較看得清楚

 


對不起 視窗左右邊那兩隻請無視...謝謝....

對不起桌面也很亂....


第二步

找好你的音檔

特別說明: Windows XP支援 WAV 檔而已 請先上網找尋MP3轉WAV的程式謝謝

我沒有特別推薦 因為我自己在剪音樂的時候 用的程式 Wave Editor 是存檔可以選擇要存WAV或MP3了

WAV 喔! 是WAV 喔! 拜託不要用其他格式存進去之後密我說怎麼沒音效 我會跳樓的!!!!

找好檔 (通常我是用手機鈴聲就很快了) 之後

就可以按瀏覽 選擇音樂檔案位置

確認就OK囉!

通常會改到的是 Windows登入 Windows啟動 這兩個

看圖!


點圖放大比較看得清楚

 


下面那個很搶戲的西卡也請無視謝謝....   ( Q_Q )

像我筆電常常登出登入 (待命的關係) 我windows登入就是 幫幫幫幫~

Windows啟動就是如圖中的 Into The New World YoonA段 外加一段講話的Wav檔


改好就可以開關機測試一下囉!!



還有.....

假如跟我一樣檔案常常移位子的話

可以找到原本Windows放原始開機音效的資料夾


C:\WINDOWS\Media

Windows裝哪裡就找那個槽

不要密我說C槽沒有然後windows裝D槽....我會.....


裡面就是原本檔案囉


直接把音效檔丟在裡面


就不會怕檔案移動之後找不到拉!










Windows 7


因為手邊沒有電腦拍照片


所以我只能給路徑而已....


控制台→ 硬體和音效 → 選擇系統音效 

就可以改變音效囉!!!





貼個我剪的


連結在這




下台一鞠躬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點快點 留言給我